close

福寶濕地 彰化

彰化  福寶濕地 ,  漂流木 地景藝術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

2017-09-16拍攝  

那時下午四點到那邊超炎熱,躲在車上半小時後下車來達成使命   

我跟芙說  : 我這次是想要有點荒蕪感  所以我挑這個點可以呈現我要的感覺  

但是有點出乎我意料的事  應該要有向日葵的怎都成一片枯叢    

老實說我站在這根木頭上  很久  因為背光    很難抓到  

我說:我要站中間,要有我的測臉的輪廓  最好是風吹過時候拍

很龜毛吧 哈哈啊      只有跟芙我才可講這麼多

拍當然不可能一次就好啊  芙拍幾張我看角度 我說可以就這樣拍  不行我就在講一遍 哪裡要調  

他是我最愛的掌鏡師  😄  因為他不會回我 :不是都一樣嗎

你們知道嗎 ! 一句不是都一樣嗎    對我而言意義很重大噎   說明了細節敏銳度高不高

如果不懂我的意思 就變成人體腳架  我先抓角度請他們按拍照鍵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上面張拍超久    拍完下來時,我靈機一動:我要躺在這  拍這角度    光手的自然度超難 

芙會跟我說:是不是怪怪的啊   拿給我看畫面  我會再調整  她在拍 我在看  我在調整

所以照片拍攝下來都好久時間    因為不專業拍攝 哈哈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招牌背影 少不了來一張   概念就是我要雜叢入鏡頭  不用刻意避開

 芙就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慵懶感不造作  

其實帽子很大頂  超卡的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 胡閔雯

這張是我最愛   我說:我要躺下來捲曲     芙傻眼 :蛤 不要吧

這張芙在拍完幾張 拿給我看時,  我差點吐血  因為他一直在拍我的屁股   (傻眼貓咪

我:小姐 我是要捲曲的畫面  不是屁股放大畫面 ==   請在我上方角度拍

21949941_1429666900449767_2857507029074777079_o.jpg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 胡閔雯作品

下午去的時候是退潮   等我們拍完時 已經漲潮      超多蚵啊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彰化 福寶濕地   min wen,hu胡閔雯

我在閃漲潮浪     

 

又收集一個ig景點啦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 instagram → ☆mi_hu_miss☆ 
       https://www.instagram.com/mi_hu_miss/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FB粉絲專頁 (MIN 閔)    https://www.facebook.com/MIN0926/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