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朝聖地-非它莫屬❤️美美的繡球花兒

   朝思暮想著 ,終於實現了繡球花🌹拍

剛好趕在它開的正美時刻😁😁 2017年 6月23日拍攝

那前幾天台北下雨  超怕繡球花季 就沒了  滿lucky ❤️滿遍繡球花 都還在 哈哈

台北陽明山繡球花

 我是去➡️ 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園 

入場門票- 台幣 100元

繡球花要自己購買唷

像min手上拿的大朵繡球花 $200元

捧花式繡球花 比較小$200元

(建議)入場就直接買花進去拍照唷📷 ,

因為繡球花不耐熱 若買回去放不到一天它會整個枯掉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湖田國小旁-水車寮步道內)

停車的部分,真的找不到停車位  超扯  

我們停在超級遠的路邊!! 紅線內 , 但!要是沒停好,可能連車帶人滾下山去😄

沒辦法 真的沒車位  繡球花魅力太強大了 

 

  

  

進去看繡球花  還會走過美美的秘境步道  

平日去 人潮眾多,我不敢想像若是假日有多驚人 

炎陽熱 記得帶傘唷  有的熱門拍照點排隊排死😑

 

人潮眾多,MIN跟友人說,只需要一小角也能拍出不一樣的照片視覺唷

一開始我請友人進去花叢裏,她看到毛毛蟲驚聲尖叫,說有蟲啦!我就硬推她進去!(哈哈不是我壞,是美照就是要做點犧牲嘛!😄) 

最後她說:不然你先!我看到毛毛蟲真的好大隻唷!但我為了美照,是什麼都可以不怕的!除非會吃人😂😅

%E6%9C%AA%E5%91%BD%E5%90%8D

這張是很難得的笑!友人一直叫我笑,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笑的照片😂我愛酷酷的感覺😎😎 

這張張 才是我想要的理想值❤️ 但其實笑的那張我自己滿喜歡的🦄 因為我真的有好幾年沒有拍有笑容的照片了🤔🤔

這張景其實是一面牆,沒人拍的景!但我就是相中它沒人 但又感覺是一個能拍得出作品的感覺!

就在這取景,但其實我這姿勢很吃力!斜面牆腳要支撐牆面!

 

 

超多對新人  拍婚紗     那區域 有超大繡球花包圍感  就是瘋狂排隊區  

 

但因為有人在排隊  MIN就隨便擺個整身照  帶過

 有一堆人在前面排隊  我渾身不自在  

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拍照的感覺  都好可愛   

 

最好拍的點就是 沒有人潮聚集的地方  哈哈  很討厭排隊   

排了那個大花叢感 就立馬轉身閃人   真的太陽超大  頭髮都黏在身上 

 

我買的大朵繡球花真的超好用的  都可以補足缺角部分    不行的部分就後製囉

終極假掰照    

關於拍照部分 ,

 我先拿手機取景給珮珮看 或者先拍她,(他一開始很緊張,他一直說他不會拍照怎辦 怎幫妳拍)

我說:不用緊張啦 我教你就行了 很簡單的

我事先把手機角度拿好, 教他如何拍 ! 我人在進去喬好角度 她就負責按拍照鍵

珮珮真的超有慧根的,  出門在外  有人幫忙拍  比拿腳架方便多了 ,多虧有她  互相都擁有美照   有姐妹伴就是好❤️  

上車時,繡球花已經有點垂垂的了   到家整個ㄌㄧㄢ掉   所以真的要!一進去!就買繡球花 拍照 

 

這次拍繡球花🌹超開心的 😊 看到滿片野的繡球花都驚呼 好美呀   

 應該是一種拍照順便踏青  要是不要這麼熱就好了 😄  

明年可以去去看別家  換換味蕾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 instagram → ☆THE MIN GIRLS☆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FB粉絲專頁 (The MIN Girls)     https://www.facebook.com/TheMinGirls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