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售票處 全票$250  ➡ 粉QQ底色好卡哇依。。 

 

  

 

 

🎩👑👒🆕👒👑🎩
👯👸🙋❤ 🙋 👸👯 ✨我最愛的漸層藍格子襯衫👍✨
+配上白底黑字"短版"上衣➡今年最夯的就是短版嚕+黑色破壞短褲 ❤💛💚💙💜❤

史努比家族再看報紙 一定合照一張Qq

 

史努比  

 

 

跟棒球⚾卡通人物來個四連拍拍。。。哈哈動作好➡亂擺pose

 

太開薰嚕!!終於有史努比的展覽。。。

 

 

我好雀躍 啾。。

 

 

 

史努比比要跟大家説Say Goodnight 

 

 

可愛的明信片,我是買整組的唷$200元10張入,單張賣$25

超可愛的,必收藏

縫手工藝來嚕。總共四種圖案,單個$60元,我買兩個圖案回來動手DIY

🎀縫好了,還幫某人縫刺繡BO名字,我自己的縫M,大功告成,眼睛快脫窗了🎀
 
買來只有一塊布,其實很騙錢💰。。好久沒做手工藝了❤
 
🎈🎈🎈「糊塗史塔克小黃鳥真名-胡土托」🎈🎈🎈
 
           ❤💛💚MIN💙💜❤
 
 
正反面呢,超可愛的!!棉花是自己買的唷!!跟鉤掛勾的地方是我自己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