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ya!!小時候最多夢想法寶的哆啦A夢 

 

image

 

這次低100年特展當然不能錯過嚕!!

 

從台南出發嚕 到台中去~~~~

 1000116_479492695467197_1878402318_n  

 

到嚕 !!烏日站 ~~~  太陽好大

 

image.jpg  

來到這當然是拍照滴天堂   這是大雄家大門  連這我也給他拍拍嚕

 

image.jpg  

 

我想這張全部裏面拍著最好得一張  電話亭

電話亭☎       

ya !!  其實來到了哆啦A夢展 發現很特別低景象
就是人手都一台相機  手機  平版  大家都在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所以有些很夯的點  都塞塞塞塞塞滿人 排排排排到臉臭 哈哈哈

 

 

漫畫手稿街

 

image    

 

只不過MIN本人夠聰明哩  我在台中展館  要結束前幾天去的
從台南搭高鐵到台中站在走到展館去  只是早上天晴到熱流汗

下午從展館出來下大雨   害我要去台中逛一中跟逢甲的行程泡湯哩  

 

但比起大家去高雄不二人爆多比起來 我已經算非常走運哩  該拍的都有拍 :D

image.jpg  

 

image  

 image.jpg  

 

YA!!  難免在我拍中中 一定會有這種風格低~~~~  這格背景我超愛滴

一看到 當下立馬就是要擺這pose  假掰一下   哈哈哈

image.jpg  

 image.jpg  

珍惜當下是多磨可貴重要  

Min w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