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0631426.jpg

來到台南絕對不能錯過的歐式古典建築『奇美博物館 拍照必去景點之一 

有如置身國外的錯覺,隨便拍都很雜誌感 奇美博物館  🌹 🌵 秋🍁   拍照記

當然裡面的展覽物也很棒唷  (要進去博物館裡面參觀,需上官網訂位唷!有人潮管制)

image.jpeg

奇美博物館側方  ,從這橋拍起來效果不錯

image.jpeg

這都是奇美博物館的側邊,騎機車去 機車都會停在側邊的停車場,往那便走過來 都會經過唷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張照片一直是我很愛的一張,妹妹與我的背影照

 

那天頂著大豔陽,不誇張 !看我們的影子,就知道有多熱了

 

用腳架拍攝  ,我跑來跑去的,累死我自己,拍這背影不容易耶!!

 我妹其實是大笑的  ,笑我很好笑,  就看到一個人跑來跑去,  就定位  叫老妹要挺直背  ==‘’  好折騰

 

其實他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他來台南玩 , 他跟我出來玩外拍

記得她來陪我玩了三天的外拍耶

 

奇美博物館的外圍滿大的  高聳直柱  歐式古典建築  白宮的感覺

大家來這一定都會在這個廣場拍照   必取景點 

 

這是我跟老妹在炎熱的夏季中午的時候去拍的  快曬死了 


image.jpeg

看到這背影就知道, 這是在冬季拍攝的📷  這是在2015年跨年那天拍攝的

 

image.jpeg

那時不知道哪來的想法,隨便比了一個動作 沒想到意外吻合 哈哈

 

奇美博物館側邊遼闊的草原,真的很好取景

應該是說不管在哪邊取景  都真的超美

 

image.jpeg

 

跨年那天 ,真的滿多人去奇美散步走走的 幾乎都是成對的耶== 

所以我就挑了 奇美博物館的側邊這片草原上拍照 

 

image.jpeg

拍攝方式當然是我一個人,拿著腳架去那邊拍攝囉

這是我拿手機計時拍的 ,所以有點不模糊 ,那時燈光很暗了

 

image.jpeg

 

那天我記得我是在四點左右到達那邊的  ,冬季的太陽都比較早下山, 

但是滿幸運的那天是好天氣 就是有美美的夕陽陪襯囉

image.jpeg

 

拍這系列的心情大該是在紀念死人吧別懷疑 那時的確是這想法在拍的   

 

image.jpeg

 

這一系列我都好喜歡    

image.jpeg

台南奇美博物館

 

夜晚燈光真的超美的  但是要拍照,尤其是人像部分,還是白天來比較好

台南奇美博物館

台南奇美博物館

台南奇美博物館

 


 

再來這系列⬇️ 是奇美博物館 還未完工時  在外面拍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比起上面那些假掰照  ,這系列真的很生活照 

因為是去高雄經過的路上,停下來取景的

 

那時心想, 下次我要穿,上像一點的衣服來拍照

穿這副德性真的很落魄耶

 

但是不得不說,

 照片真的是追憶 

原來有活潑的一面啊  哈哈哈哈哈哈

image.jpg

 不變的應該就是  長死不償命的頭髮吧  哈哈哈啊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