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這次很特別的拍攝地點 是在台東老家外面 😄

拖行李不是普通重!  但就是為了一個完成構想的念頭,  

本想放棄!!但每次都空想,沒實踐 覺得自己很廢  

還是硬著頭皮塞了一堆東西  覺得用得到的  全都塞進 行李箱拖回台東  

image.jpeg

duffy

其實我也帶了根本沒用到的單品  因為我是在當天早上才很急忙的收拾要拍的單品 

加上我又錯過火車  整個十萬火急  腦子思考當機  寧可多帶 也不能少帶的概念 全塞吧

 

我到台東的當天晚上,才在想要搭配什麼拍攝呢

其實回到老家很放鬆, 真的不是很愛在用腦子做事 哈哈 我真的懶蟲無誤

 

image.jpeg

那天下午散步  看到超大束蘆葦  突然有個構想 於是隔天中午去把它拿剪刀剪下它   來實施我的計畫

image.jpeg

登愣  ~蘆葦登場  哈哈哈我覺得我打這樣的敘述有點好笑

最近被一些友人影響  滿活潑的

 

我只是想要知道拿蘆葦拍攝起來的畫面呈現如何而已

image.jpeg

🆕涼秋微冬新品🆕

☑️蕾絲雕花荷葉上衣  
☑️抓破短褲 
☑️扣環尖頭粗跟鞋

 

image.jpeg

真的很愛全身白❤️  蕾絲宮廷感立領荷葉邊束袖上衣』+ 搭上比較率性的白破褲     

換成牛仔裙就會比較lady👧⬇️

牛仔裙

image.jpeg

 

這拍攝構想 完全是突然來的靈感 哈哈   

牛仔外套有披的方式 呈現的感覺比較氣勢一點

image.jpeg

雖然是秋冬 🍁❄️ 但也滿熱的 只是比較乾爽一點 還好 不然我真的會熱死 跑來跑去 定時拍真的很麻煩   

 

image.jpeg

🆕涼秋微冬新品🆕

☑️蕾絲雕花荷葉上衣 
☑️刺繡圖騰短褲裙
☑️扣環尖頭粗跟鞋

image.jpeg

☑️刺繡圖騰短褲裙

刺繡也是今年大量運用的工 不規則片裙設計 其實他是褲裙唷

是鬆緊的褲頭, 深藍色搭上白系列的上衣都很出色

 

image.jpeg

☑️重金感滾邊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穿搭

 

image.jpeg

image.jpeg

☝️今年不可少的就是一件單寧牛仔單品

 

牛仔外套滿百搭

搭配紗裙  窄裙 窄管褲 短褲都很有型🆒

 

 

☑️韓國-藍麂皮質感鎖鏈平底鞋

☑️打折灰色紗裙

☑️黑色窄裙

 

衣服&鞋子都可以詢問唷 秋冬新款

 

韓國牛仔吊帶裙

☑️韓國- 單寧牛仔排扣吊帶裙 

吊帶式可以自行拆掉的唷

 

☑️韓國-松鼠奇奇蒂蒂 率綠長袖t

前面開岔設計 不規則感 抓破小設計 隨便搭一件上衣就能出門囉 

 

   image.jpeg

 

image.jpeg

☑️酒紅叼煙狗狗厚度短t⬆️

  雖然是短袖的t,這件是厚料的唷有點微微的小刷毛

  叼煙狗狗滿討喜的 

 

☑️流蘇鬆緊麂皮側岔短褲⬆️

 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件滿百搭的 👍好穿唷

 

搭配今年很流行的⬇️

☑️仿皮革面料的窄裙也很適合

☑️仿舊扣披肩斗篷造型外套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老家門口拍起來效果意外真不錯 

  終於完成構想 至少不廢了 哈哈  

  💕instagram →  mi_hu_miss   (服飾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粉絲專頁 MIN HU's  (服飾配件在這個粉專喲)
 
 FB粉絲專頁 (MIN 閔)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