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光療指甲

最近一直在嘗試新鮮東西  生活真充實

unt光療指甲油

 

 unt光療指彩  是我最近的新歡  

光療已經出好一陣子囉  以前一直想試試看自己做光療

 但都沒有時間研究,沒想到這麼簡單  輕易上手呢

 以前都用指甲油畫  都撐不久, 一個禮拜就掉得七零八落的

光療可以撐兩個禮拜沒問題呢 還不會有掉色的問題  美觀又持久  值得投資

unt光療指甲油

unt的嬌滴滴超值專業組        $2599

組合裡面有  

可以任選兩瓶光療指彩油LED燈,光療專用卸甲水,亮甲三效拋光棒,美甲銼刀,櫸木棒(3隻),手提光療包

光療甲面接著劑,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光療調理平衡液,

 

我自己又另外加購其他光療指彩的顏色,都有折扣唷 ,我 選了幾種顏色  整組我花了4300左右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唷  比較清楚唷

http://www.shopunt.com/tch/glash-gel-lacquer-summer-2016-collection/P/5660/C/121?tagId=3651

 

unt光療組

這次呢 我自己挑選了秋冬適合的色系來做搭配色

 

S__65150984.jpg

(左邊  -光療步驟順序 )  (右邊 -卸甲步驟)

 

我購買的專業組有附 教學順序呢 好方便喲 一目了然 

 

unt光療指甲油 min作品

 

這罐紫藍色調,秋冬色UV185 狂歡症候群

 特別挑了藍紫色感的來當底色

 

unt光療指甲油 min作品

在車上拍起來實際色,那時急著出門 畫到一半呢  哈哈  

 

min這次的指彩用了 ( UV090 虛浮實力派)=銀蔥, (uv080 溫柔撒旦的眼睛 )=黑色,uv085 豪雪區)=白色

UV185 狂歡症候群)=藍紫 

 

我在無名指畫上了, 小香毛呢的感覺, 配合現在季節入秋感 

滿有個性的顏色 酷

 

unt光療指甲油min作品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要畫什麼要的感覺,第一次玩光療指彩  算成功啦  

unt光療指甲 min

真覺得我很有天賦,我畫了大理石紋配上 銀蔥=(虛浮實力派 ut090    滿美的

 

自己畫自己的右手真的好難畫唷   但我又不能只畫左手  但還是大功告成嚕 技術還不錯 

 

unt光療指甲

 

我把左手的食指卸掉  換成大理石紋 好看多了  小改一下  滿意多了

 

之後陸續po作品唷 歡迎關注唷

 

 

☆★☆ instagram → ☆THE MIN GIRLS☆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FB粉絲專頁 (The MIN Girls)     https://www.facebook.com/TheMinGirls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