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是一個很好拍照的景點 

椅子堆成的一座小山丘的感覺,夜晚燈光照射  滿美的

 Min自己覺得 要下山時大概就是這時候拍比較美  天色漸暗 ,燈光投射  拍起來滿美的 

  

『椅子樂譜』位於  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 大義,椅子樂譜就在 『微熱山丘』的旁邊

應該說高雄駁二 , 很多人放風箏的地方是蓬萊倉庫群,大義倉庫群就是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  微熱山丘在那地方

我爬文  一個文的錯路,讓我騎了整個下午的單車行高雄這天超熱

 

找到快要放棄了!   但都帶腳架出門了 沒拍到很像未完成待事

但還好還好我聰明騎ubike  找,不然我一定走死 

 

終於在太陽要下山的那刻,被我找到了 真的太感動了 哈哈

不然我真的會為了找這個  跟它拼了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真的是太陽快下山那刻被我找到了,拍沒幾張  就天黑了

但還好還好的是 我帶相機拍  

 

這張是我蹲下來時,看到這個景  就有了這構想   滿愛這真的景的感覺

有時慢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哈哈  有這張照片,騎了整個下午單車行值得了

 

本來沒有要拍內部的這場景,但想說找這麼久   內部也來一張好了

其實我完全沒任何的想法,純粹就是內部來一張照片 哈哈

 

總共才拍了幾張照片,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找這拍攝點  

 

但是腳架拍攝  真的滿累的耶 每次倒數計時 ,我都要飛快的定位

旁邊的人看我很忙  都會很好奇的看我在幹麻==哈哈

 

  一個人的腳架拍攝+單車日  滿充實的

 

 

 

 
☆★☆ instagram → ☆THE MIN GIRLS☆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FB粉絲專頁 (The MIN Girls)     https://www.facebook.com/TheMinGirls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