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老街夜景

S__64569362.jpg

台北➡️瑞芳  區間車 $49 ,車程  56分鐘要一小時 

滿多班車次 往瑞芳 ,可以上網查詢 台鐵火車時刻表唷

TempOpenIn_9.jpg

用背影跟瑞芳火車站 合照一張

下火車出站後,前面大馬路往左手邊   搭乘公車  (可以問附近店家唷) 因為滿斜對面的,要走過幾條小街道唷

公車滿搖晃,繞了一點小山路 ,

 

老實說,公車急剎車整個人都會往前撲 ,

還好那天我朋友在我前面 , 我整個人撲在她身上  ,她還ㄍㄧㄥ住沒有往前倒耶  好強唷  

 

  不然就骨牌效應了  ,我其實滿想看這畫面發生的,    可惜沒有哈哈哈啊  我真壞 

TempOpenIn_12.jpg

九份老街入口 ,開始拍照&吃吃吃的旅程 

TempOpenIn_1.jpg

才剛從入口進去,就被花生冰淇淋春捲吸引嚕  滿多攤在賣的  好吃

TempOpenIn_2.jpg

TempOpenIn_0.jpg

吃完花生冰淇淋春捲 ,嘴巴超冰的   消暑消暑

 

九份老街 草仔粿

我的必吃口袋名單 - 九份有名的10元草仔粿

口味種類 甜的- 紅豆  鹹的 - 綠豆。鹹菜。菜捕 

 

草仔粿滿小的 ,大約兩三口就吃完啦

可以多買幾個  我個人喜歡吃鹹的都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人潮滿多的都要排隊呢 流動很快 不用擔心等很久

 

S__64577538.jpg

修圖軟體app<之後會介紹我照片常用的app效果唷!)

 

接下來就是要一直順著走, 才能到達我此次的目的地  必吃的 九份芋圓

S__8167429.jpg

必吃 阿柑姨 九份芋圓

我就是為了芋圓 ,臨時起意要來九份玩 ,一切都是為了吃

S__8167430.jpg

有分  ➡️ 左邊那碗是熱,右邊那碗的冰的唷

 

個人覺得綠豆口味的最好吃

 

那天太陽微微偏熱,加上人多就更熱啦

 

阿柑姨 裡面有全景窗 ,可以俯瞰九份景色  ,  室內的唷 有好幾隻電風扇吹  

 

還好那天有一隻電風扇在我旁邊  ,  不然我會流汗流死吧哈哈啊 lucky 

 

S__64569363.jpg

 題外話一下 我隨身攜帶魔女宅急便小公仔  📷 拍照當裝飾很好用唷👍  之前日本大阪代購的唷

 

吃到了九份芋圓,心滿意足❤️  哈哈哈 滿足嚕

 

S__8167434.jpg

紅槽肉圓    ,超多攤在賣耶  應該很好吃

 九份老街賣滿多小吃的

 

我只特定吃幾樣有名的口袋名單

加上天氣熱 ,食慾不振

 

紅槽肉圓我就沒有吃了

S__8167433.jpg

老街當然有很多販賣小東西的商店 

皮革手工製作的的吊飾 木頭製成的成品, 琳琅滿目的小東西 類別重疊的也很多

S__8167435.jpg

 

S__8167436.jpg

有的店面裝潢滿注目的

S__8167438.jpg

這個燈樹 超吸睛 

這家是一個賣造型笛的店家  

 

TempOpenIn_7.jpg

九份老街  俯瞰景色

S__64798725.jpg

(九份老街 街道上隨拍)⬆️九份老街名氣景點 一堆人避不了的 我還是挑非假日去呢

一樣很多人觀光客超多 尤其是滿片阿尼唷 (韓國人)

S__8151067.jpg

泥人吳  很多鬼面具的屋子  同伴友人很任性的說 他一定要看  所以我好陪同他一起來看

要收費才能進去參觀唷  忘了多少

TempOpenIn_3.jpg

裡面有各種奇觀的面孔面具  喜歡看的應該很愛

TempOpenIn_11.jpg

有人要我擺一個pose   我只好隨意擺一個

TempOpenIn_4.jpg

門中門的感覺

S__64561155.jpg

天色漸晚 燈色為九份增添了不同的光彩

TempOpenIn_6.jpg

TempOpenIn_8.jpg

九份老街

一直走到底 就會到這間茶屋 

我一直誤會它就是神隱少女中的屋子

 

真的滿像的 但是就是說不上來的怎這麼不同哈哈

九份老街夜景

 天色晚了 燈色都點亮了

我們往下走   條街道被燈光點綴得好美唷 

友人比我還挑惕  他都會抓人少的時候拍照(有他真好)這張照片,拍的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的 

TempOpenIn_10.jpg

 

TempOpenIn.jpg

其實我沒有很憧憬九份老街的夜色

所以當天計畫是要拍完晃完就離開了

但是被拖著啦  到晚上才離開

 

夜色美的

尤其是那棟建築物 卡通 _神隱少女 的場景 滿壯麗的

 

目賭這場景  真的很奪目  眼睛為之一亮

不在計劃中的 看到的滿驚豔的  值得一看

S__64798724.jpg

那時已經六點半了 人潮超多 都是為了目睹這場景吧

九份老街那邊的店家 ,幾乎下午六點前都會收攤唷  (我是非假日去的)

 

 

  💕instagram →  mi_hu_miss   (服飾

     💕instagram →  min_min_king 💕🎀

 

            < 關注我們.取得最前線資訊>很都在Instagram唷
 
 
    粉絲專頁 MIN HU's  (服飾配件在這個粉專喲)
 
 FB粉絲專頁 (MIN 閔)    
                            (按讚關注我們唷 )
arrow
arrow

    M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